top of page

公司歷史

1929年, 創辦人謝先生創辦高華公司, 謝先生本人先為一名出色園藝家, 為著其濃厚興趣, 收購了現時公司 本址作為興趣用途。 其後, 謝先生為了獲取高品質蔬菜及花卉種子, 率先從西方國家引進種子, 其後更從自用 性質, 發展為零售及批發本地市場。 直至五十,六十年代, 種子商貿發展迅速, 而本公司品牌在當時一直標誌著 高質素種子。 同期, 本公司與國際上主要幾家種子公司亦開始建立商伴關係。 1967年, 謝先生派送其兒子謝天佑Anthony Tse 到美國加洲大學攻讀園藝。 1975年Anthony Tse取得植物生理學博士 榮銜回港, 並接管本公司。謝博士憑著其專業智識以及濃厚興趣,致力發展本土種子業務, 另一方面發展國際種子 貿易, 而八十年代中更負責幾家國際種子公司在中國的生產線。 現在高華種子致力培育及開發新品種, 未來高華高 質素產品會不斷推出市場,為種子業界服務。

 

我們的使命

(1)以農業為基礎, 以科研作為後盾, 憑著我們70年的專業知識, 只有優質種子, 才可通過嚴格測驗, 再推出市場。

(2) 作為種子業界一份子, 我們致力向農民提供優質種子, 幫助農民提高生產力, 增加收入從而改善其生活水平, 故此, 提供優質種子是農民生活的保障, 亦是我們的使命。

bottom of page